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Silca Service

隔热板、绝缘材料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西尔卡Silca绝缘板
新闻中心
西尔卡Silca绝缘板
发布时间:2023-06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 SILCAPAN 45MA板具有低堆积密度和良好的强度。它们属于中重硅酸钙组。上述因素与出色的绝缘性能相结合,意味着它们最适合机器、设备和干燥机领域的热分离。
 
加工
这些元件可以使用木工机器进行加工。由于强度值高,应使用带有硬质合金切削元件的刀具。应提供适当的除尘系统。我们拥有设备齐全的机加工车间。我们很乐意在我们的计算机控制的机器上生产您需要的特定零件。
      SILCAL 是一种以轻质硅酸钙为基础的环保、轻质、耐压、耐高温的绝缘材料。SILCAL 在最不同的工业领域证明了自己作为备用绝缘。特别是对于工业炉、干燥机和设备的建造,以及水泥和石化行业,SILCAL 是典型的性价比高绝缘材料。
 
      SILCAL 900, 1000 和 1100
除了出色的热物理性能外,矽石还耐还原性保护气体H2, 科罗拉多州, 中文4, 新罕布什尔州3, N2.硅板具有表面活性,可吸收水分。对于与耐火混凝土结合使用的工作,建议使用疏水密封底漆,该底漆可用于我们的工作。通过这种方式,可以省去耗时的隔膜工作。
 
      SILCAL 对生理无害,被 Institut Bauen und Umwelt e.V. 归类为环保建筑产品。此外,该产品还获得了符合ISO 14025和EN 15804的统一生态标签III型。该产品作为建筑瓦砾处理。
特殊功能
环保、生理无害的产品
良好的绝缘性能
易于加工
耐保护气体
堆积密度低
低热量积聚
大尺寸
西尔卡Silca绝缘板
 
silca防火板
韩丽萍小组
QQ:2850590600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3552890098
电话:010-64717020-175
传真:010-84786709-666
邮件:sales8@handelsen.cn
韩丽萍小组邮箱:sales8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7020-175 韩丽萍小组微信二维码